衬辛-CX

推文&书评

【推文】102.和邪神结婚后 bl

作者:浮白曲

文案:

戚白茶是世间最后的神明,活到现代后因为太无聊找了个普通人谈恋爱结婚过日子,然后真的爱上了对方,每天都在担心对方变老死去后怎么办,结果发现自家老攻好像也是个神,每天都在和他担心同一件事。

_

戚白茶做足心理准备后,决定告诉爱人自己是神的事实:“亲爱的我要告诉你一个消息。”

傅明野紧张道:“亲爱的我也有一件事要告诉你,其实我不是凡人,我是邪神。不要听到邪字就感到害怕,那群自诩正义的神明都是一群道貌岸然的东西……对了你要说什么?”

戚白茶:“其实我也不是凡人。”

傅明野:“……你是什么?”

戚白茶:“一个道貌岸然的东西。”

_

聆听世人所有怨恨、诅咒、贪婪、傲慢的暗黑邪神,爱上了世间最温柔干净的白雪。

“我将违背我的神性来爱你。”

清冷温柔雪神受vs在外狂霸拽在家妻管严邪神攻

1.现代架空,保卫世界和平,婚后打怪日常

2.剧情苏爽感情甜,HE

3.脑洞产物,多元素混合,什么都有可能出现

书评:

      受是戚白茶,攻是傅明野,主受文。我真的太喜欢这本书的脑洞了,这个作者的好几本书都会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。这本书的整个剧情可谓是跌宕起伏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有一个很庞大的世界观。在这其中作者还埋藏了多处伏笔,在最后揭晓答案的时候很精彩。只有看到结尾,才能深切体会到两个主角之间的深沉爱意。“我将违背我的神性来爱你。”那是邪神对雪神的万年告白。

      戚白茶是清冷温柔的雪神,傅明野是狂拽强大的邪神。只是实际上面对戚白茶,邪神大人就像是一只沙雕的大型犬,特别反差萌。故事的一开始两个主角就已经是夫夫了,所以爱情线始终特别甜。而且随着两人向对方坦白自己的秘密,一起共同战斗,感情也是在逐渐加深的。印象特别深刻的情节是傅明野遭人暗算而失忆黑化,被激发出所有邪神本性的他将戚白茶关在了邪神殿,然后锁住手脚酱酱酿酿。在这个过程中,邪恶与纯洁本该相互对立,结果邪神竟然又重新爱上了雪神,傅明野还和曾经的自己吃醋,特别搞笑。

      总而言之,这本书的剧情线与爱情线都很精彩,剧情线因为涉及到玄幻元素会有点不太真实。但是作者对于剧情节奏的把握不错,看得很过瘾。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。当然,以上仅为个人主观观点,还请见谅~

评论(2)

热度(8)